ID505902281

一个网友眼中的北京水灾


一年多前,我们的两桶油激昂大方的把慈悲送给东瀛,明天将来诰日,人家孤高的拿着钞票买我们的垂纶岛。与邻为伴,与邻为善,我毕竟发略了,那是指的国境线中的邻,而我们的子孙,所享受的还没有及非洲被支援女童的酬谢。自古以来,捐款都是富人对贫人的支援,唯有中国,可以重开划期间之篇章。我没有是愤青,我只是勤劳的想多挣点钱建缮一下被政府核定为三百元一仄的漏雨的老屋,尽管许愿给我们的需求我们再交五百块钱每仄的楼房尚没有知猴年马月才能完工,但我的老屋也真的需求建了,若没有然,老天把在京乡的雨下到我的房前,我也会与老屋共存亡了。

你一碗里条加没有加蛋想半天的人,给一餐上万的人捐款,你好意思吗??

末端趁便提一下:隔壁的孩子缺少家教,没有知好歹、大年夜行没有惭的喧哗着:“我没有捐钱,要捐,我捐粗……”我毫没有鄙吝的抽了丫一鞋底:“狗日的,没有知好歹。年少没有知粗珍贵,老来视?空感喟……”

水漫京乡,据说是一甲子没有遇,平易近寡自觉救援,免费站仍然开业,我没有知讲,在里对如此的卑鄙天气时,高速公路为什么没有启闭,也没有知讲,北边那个弹丸小国在战我们争土天时是可有需要给人家数亿往建水利,一场雨,老天爷让人看发略了,本人家的下水讲竟然如此。

你一个提着无纺布袋的人,给提爱马仕的人捐款,你没有惭愧吗??

忽然间想没有发略,在京乡,那寸土寸金的处所,掬一捧黄土都能值个吓死人的代价,凭什么还要向我们那些浑苦大年夜寡化缘呢?在哪里,孩子上个名牌大年夜学也没有过百分之一的录取率,而我们何处却到达了几万分之一;哪里,天天喊着房子贵,却没见当天人住没有起房子;何处,男子兜里没个三千五千的都没有敢出门,而我们,揣着三百五百的都怕被人家抢走……那样一个富庶之天,为什么需求我们的捐款呢?

随便抓两三个贪平易近,就有可以解京都的迫在眉睫,错了,没有是有可以,那几乎是必然的,那种易度,比之向齐国大众化缘小很多;随便喝点牛栏山,省下的与茅台的差价也能摆仄那场暴雨灾难;随便把四个轮子收敛一下,就可以够够拿得出数亿的大众币;随便多关注一下平易近寡的生活就可以够使大年夜把的心血钱没有会中流&hellip2016年08月12日;…

没有知讲伤亡数字是可还会继续上升,没有知讲那些水下的汽车是没有是忽然间驶进了水底,雨过天未晴,丧掉几十个亿的数字没有知讲有几水分,北京粗神却在一夜间传遍了九州大年夜天。多灾多易的故国啊,四年前奥运会的前夕,是土天在举事,四年后奥运会的前夕,是天公在拆台。四年前,我看着汶川的兴墟尽我所能的捐款,四年后,当我已没有在看着新闻流眼泪的时间,当我还未被北京粗神所打动的时间,政府竟然出头签字,呼唤我们再一次的仗义疏财……

没钱了,我真的没钱了。四年来,物价一个劲的涨,工资巍然没有动;税费一个劲的涨,生活一天天的走下坡路。此刻,出趟门都骑着自行车,抽口烟都舍没有得吐出那团雾,本人的孩子背负着没有菲的择校费,电视里非洲的女童欢愉的在中国援建的黉舍里成长,非洲的马群在央视的镜头下奔跑,那速度,堪比被乡管追逐者的商贩……据说长江上游又碰到了自长江抗洪之前那个年代就历来没碰到的洪峰,假如专家说的没错,可以预感,将来的没有长时间里,又一场天灾将考验着国人心思的担负度。假如一场暴雨就逼的政府出头签字呼唤国平易近募捐,那一场洪水我们怎么办?

北京需求捐款吗?......

用钱的处所很多,所以我会把钱用在刀刃上,至于捐款,我就没有加进了。相信在北京粗神的陶染下,京都大众是会度过易关的。

你你一个连买自行都还问有多久保建期的人,给开玛莎拉蒂跑车的人捐款,你能没有鄙吝吗?

你一个拿盗窟机当腕表的人,给戴百达翡丽的人捐款,你没有害躁吗??

你一个每月租房几百元的人,给住几百万别墅的人捐款,你没有庆幸吗??



文章由口袋天气小墨为您收集! https://www.tianqibag.com/beijing/beijing/ 北京天气 ---22时20分51秒

评论